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
 首页 | 党建工作 | 人才工程 | 公开招聘 | 劳资社保 | 诊改专栏 | 规章制度 | 下载中心 

 

  通知公告        
· 2021年度新进教职... 12/23
· [转发通知]关于旭... 06/20
· [转发通知]关于 20... 06/20
· [转发通知]关于开... 06/08
· 关于开展2018年享... 04/03
· 关于做好2018年度... 04/03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 
2021年度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书记第一课暨院领导见面会
2021-12-23 16:07  

12月22日,学院隆重举行“2021年度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”书记第一课暨院领导见面会,学院领导班子以及41位新进教职工出席开班仪式。开班仪式由人事处负责人主持。

见面会上,学院院长韩瑞平就培训内容及培训纪律做出要求。学院书记王怀栋为系好新入职人员职业生涯第一颗扣子,作了题为“立德树人、教书育人”精彩第一课。他以个人经历为指引,以言传身教为目标,以学院发展为背景,为大家描绘了学院未来发展一幅宏伟蓝图。他强调,新进教职工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要自觉扛起立德树人、教书育人的使命任务,胸怀“两个大局”,心系“国之大者”,将学院建设成为职业教育体系优势突出、专业特色鲜明、产教融合紧密、办学格局多元的现代高水平职业院校而不懈奋斗。

关闭窗口

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  地址: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110国道668公里处
电话:0472-8880670  邮编:014109